「優勢為本」兒童發展計劃―定格動畫課程成果分享會

  • 首頁
  • >
  • 最新消息
  • >
  • 「優勢為本」兒童發展計劃―定格動畫課程成果分享會

「優勢為本」兒童發展計劃―定格動畫課程成果分享會

26/01/2024

感謝各位家長於「優勢為本」兒童發展計劃―定格動畫課程成果分享會的熱心參與和無私支持!活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我們深受家長們的肯定和鼓勵。

 

在成果分享會上,家長欣賞到孩子們在定格動畫課程中所創作的精彩作品。作品展示了學生的創造力、技巧和努力,令人驚嘆不已。孩子們的表現不僅讓家長們感到驕傲,更讓他們看到了孩子們的潛力和成長。

 

活動中,更設有學生分享環節,讓孩子們有機會上台講述他們在課程中的學習體驗與成長。這些分享不僅啟發了我們,也讓家長們更深入了解孩子們的努力和成果。

 

家長們的支持是我們舉辦活動的重要動力,您們的鼓勵和參與讓我們感到無比感激。您們的支持使我們能夠繼續為孩子們提供有價值的發展計劃和活動,並為他們的成長和成功創造更多機會。

定格動畫課程花絮 (附學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