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福音事工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本校遵照聖經真理,實踐基督教教育。除透過日常的宗教教育課,讓學生從小認識聖經真理外,還推行多元化的宗教活動,引導學生認識基督,接受福音,並建立基督的品格,在生活中實踐信仰。此外,透過教師及家長福音工作,期望藉福音轉化生命,讓教師及家長能經歷更新,得着智慧與能力,同心培育孩子走當行的路。

禧恩團契

與夥伴教會合作,為小六學生舉行「禧恩團契」。透過詩歌、信息、禱告、小組分享與團體遊戲等多元化活動,讓學生認識真理,反思生命,學習肢體相交,培育學生愛神愛人的良好品格及正確的生命態度。

禱告小天使

培育四至六年級的學生成為禱告小天使,學習以敬拜禱告親近神,並以禱告關心他人。

佈道會

為學生舉行聖誕及復活節佈道會,藉着遊戲、敬拜與信息,讓學生記念耶穌降生、受難及復活,並明白救恩的意義及生命的價值,願意回應主愛,接受福音。

小六福音營:

透過在營會中舉行的佈道會、晚會和團隊遊戲等活動,讓小六畢業生再思信仰,共享師生歡樂時光,並建立團結合作的精神。

聖經班

學期終結前,透過遊戲、手工、聖經故事或特別活動,幫助學生鞏固對基督及真理的認識,並明白救恩,接受福音,學習實踐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