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家長感言

  • 6B 張柏謙家長

    柏謙即將由小學生長成中學生了。

     

    記得剛來到這學校,很擔心柏謙未能適應,後來聽到很多老師說:「柏謙是個很乖的孩子!」我才能放下心來。

     

    看到他慢慢地長大,功課和温習上也可自行完成,和同學也相處融洽,也能考獲好的中學,作為媽媽的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多謝校長和每位老師那麼疼愛柏謙,辛苦了!張柏謙,是我的驕傲。


  • 6A 蘇柏朗家長

    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快將完結。還記得第一天柏朗進校的情景,那個懵懂的小孩不知道課室在哪裏,只跟着老師進課室。到現在,你已熟悉校園的每處角落,每個老師。感謝每一位曾經教導過柏朗的老師,是您們的教導讓他不但學會了書本的知識,還教他要有個人的良好品格,讓他在這個充滿愛的校園成長。

     

    如今他很快將成為中學生了,希望他能帶着禧恩母校的教誨,升上中學時也能用得其所!


  • 6A 黃子謙家長

    不知不覺間,子謙就要結束小學生涯。感恩能到禧年(恩平)學校來就讀。學校給予學生在一個快樂環境中學習,也感謝學校常常給予同學機會出外比賽、吸取經驗和增長見聞。


    另外,我更要感謝陶校長、譚副校長、各位主任、老師和職員的悉心栽培和照顧。我亦特別感謝廖老師、謝老師、程主任和陳老師。同學們即將告別小學,迎接中學生活,希望大家不要忘記老師的教誨。在此,祝福學校每位人員身體健康!


  • 6B 潘仟偉家長

    Akemi joined KCBC Hay Nien (Yan Ping) Primary School in Primary 4. At first, same as most of the parents, we were worried about her settling into a new environment. On the first day, we met Ms Ching who was very welcoming and kind enough to show us around the school. Her warm reception and willingness to help us were a great relief.

    All the teachers in the school provide incredible support to all the students. Akemi class teacher, Ms Leung for two years in Primary 5 & Primary 6, is patient, encouraging and caring with students.
    General Studies teacher, Ms Chan always goes the extra mile to plan lots of activities and competitions to motivate students to work towards their ambitions. Sports teacher, Mr Lam cares about all the students’ health and all of them are willing to talk to every student as well.

    Akemi falls in LOVE with this school. I have seen how Akemi grows in confidence and he has got great connection to the school community.

    We truly believe that good teachers make a good school.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such a wonderful educational experience for the students.


  • 6C 何佳軒家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間有如白駒過隙,眨眼間佳軒即將畢業,步入新的里程,很感恩在禧年(恩平)小學遇到的校長、各位老師、姑娘的悉心教導和愛心提點,讓佳軒有了挑戰困難的勇氣,從靦腆不愛說話的小男孩逐漸蛻變成一個會溝通的小暖男。在此,我特別要感謝六年級班主任向老師。是他時常與我們電話聯繫溝通孩子的狀況,把佳軒培養成懂禮貌、有愛心善良的孩子,我由衷的感謝貴校對孩子們的裁培與指導!


  • 6D 蔡卓妍家長

    感謝天父恩典,讓女兒卓妍能入讀禧年(恩平)小學。眨眼間,女兒已完成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當初,她戰戰兢兢的來到這陌生的校園,不懂與人溝通,經過六年的鍛煉,女兒學懂獨立,而且變得勇敢慷慨。我們都感謝老師的教導,讓她逐漸成長進步!

     

    除了學習到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是培育學生們良好的品德。在學業上,卓妍將踏入新的里程碑,我們盼望女兒在小學所學習到的,能延伸到中學當中,繼續成長。 老師好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每一位學生無私的付出,為的是叫孩子們成材。

     

    最後,再次感謝陶校長,袁老師和各位老師的照顧。


  • 6E 黃信樂家長  

    回想起小一開學的那天,那位懷著戰戰競競心情的小男孩拉著媽媽的手到陌生的校門前,不情願地走進新學校。一轉眼,小男孩已經長高到跟媽媽差不了多少。他不再徬徨、孤獨,變成了很喜愛上學的少年,結交了很多同學,更幸運地遇上了關愛和鼓勵他的校長、老師、社工、書記、校工及小食部叔叔。

     

    感激老師們賞罰分明,讓他明白守規的重要性,又分配崗位讓他學習承擔,建立責任心,而且挑選他參加田徑訓練,讓他建立自信。特別感謝小五和小六的班主任林老師,在最令家長頭痛的青少年期,同學們開始想要自己作主的時候忍耐及指引著他們。

     

    在這六年裡大家一起經歷了惶恐的疫情時間,好長一段時間網上課見,對網課又愛又恨,師生一起去嘗試和經歷新的學習模式,感謝老師們花更多精神和時間讓網課順利進行。

     

    想到快要離開這熟悉溫馨的校園,我們將會很想念這間母校禧年(恩平)小學,同學們也必定相約再聚回味趣事!


  • 6A黃逸塬家長  

    作為家長,我們十分感謝學校富有素質的多元教育,更要感謝校長、教師們辛勤的付出。
    孩子們茁壯成長有賴老師們諄諄教誨,讓他們的品德、心智、成績等各項都得到不少的提升。
    眼前孩子們將於離開童年時代的小學校園,踏入另一個階段的學習環境。容我們再次對禧恩和老師們說聲:「謝謝您!」

     


  • 6A 馮柏皓家長

    時光如流水,一年級的開學日恍如昨日,轉眼間柏皓就快畢業了。六年來在禧恩這塊沃土,在敬愛的校長、老師的悉心培育下,學會了知識,也接受了豐富且正向的多元教育。

     

    希望他在禧年(恩平)小學所學的都能帶去人生的另一階段,繼續發展潛能做得更好,飛得更高。同時也祝禧年(恩平)小學越辦越好,桃李滿天下。


  • 6A 許嘉雯家長  

    小女的六年小學生活即將完結,再次感謝校長、老師對小女的關愛與照顧!感謝老師們無私的幫助和包容!感激您們對孩子的愛心教育,讓小女認識了許多完美的事物。小女有老師們的引導才不會迷失方向。最後祝校長、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6A 張翠婷家長

    陶校長、各位老師、同學們好!時間一晃,翠婷六年小學生活結束了!她即將踏入另一個階段升中了,心裏有點依依不捨。在此感謝6A班主任王凱莉老師、顏晶晶老師、謝麗鈞老師的盡心照顧和教導,培養翠婷成為一個有愛心、自信、堅強、樂觀的孩子,能夠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是她的福氣。

     

    在此,感謝校長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謝謝!辛苦您們了!


  • 6A 張展幗家長

    時間過得真快!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要畢業了。回想起當初很擔心孩子不知要多久才能適應新的校園環境。幸好這所學校的校長、副校長、主任、老師和校工們都很有愛心和關顧學生。校內多元化的教學和舒適的環境,讓孩子能充滿自信、愉快地學習,孩子也很快適應了新的校園生活。看見孩子一天天的進步,作為家長的我非常欣慰!

     

    在此衷心感謝校長、副校長、各位主任、老師和校工們對孩子的親切的關愛和悉心培養。謝謝您們!


  • 6A 司徒睿莎家長

    時光荏苒,轉眼即逝,回顧過去的兩年,我們親眼見證了自家孩子的迅速成長。身為插班生,禧年(恩平)小學無疑為我們家帶來了無數的驚喜。


    在這裏,老師們重視的不僅僅是知識的授予,更注重的是學生品質、人格和氣質的培育;在這裏,老師們不但注重培養孩子的社會責任感和懂得感恩的心,還善於發掘孩子的特長,為孩子創造機會,提供施展才華的平台。

     

    我們深知孩子點點滴滴的進步,離不開學校每一位老師的辛勤汗水和無私奉獻。您們引領着她在廣袤的知識海洋中遨遊、汲取養分,讓她明善惡、辨是非,幫助她戰勝困難,關心她的身心健康,教會她做人道理⋯⋯在您們的諄諄教誨下,我家孩子逐漸培養出獨立的人格,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禧年(恩平)小學,感謝您,您真是一個充滿愛的温馨校園!最後,我以誠摯的心祝願您校譽日隆,桃李滿天下!


  • 6A 鄭一洋家長

    時間匆匆,我們的孩子鄭一洋轉眼間快要小六畢業了!

     

    實在好感謝上帝用諸般的智慧帶領一洋來到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就讀,讓一洋跟同學們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及成長。縱使過去兩年學習模式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很多時候同學們須要轉為網上學習。過程中,老師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預備網上教學,讓我們更深的體會到和經歷到老師們所獻上的愛心和不息的熱誠。

     

    我們希望藉此機會,向陶校長、副校長們、老師團隊,還有十分照顧同學們的小食部黃先生,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們為同學們所持守的愛心和認真的態度,讓孩子們在六年間茁壯成長,這份恩情,相信同學們都不會忘記的。祈求上帝繼續賜福和帶領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無懼風雨,邁向新的里程,成為更多小學生們的祝福!


  • 6A 劉俊君家長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俊君就要小學畢業了。

     

    記得四年級從内地轉學到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因為俊君聽不懂廣東話,林亭均老師還特意安排了一位「翻譯」和俊君排排坐,使俊君很快就適應了,讓我很暖心。學校的校長,老師特別有愛心、耐心、非常注重學習。

     

    學校讓每一位同學都有展示潛能的機會,俊君曾代表學校參加中文比賽,田徑運動比賽和各科的個人比賽。無論是學術和運動方面,學校都投放很多資源,讓同學們有更多發展潛力的空間。

     

    數年的時光,欣喜地看到俊君一步步成長。特別感謝陶校長、譚慧潔副校長、鄧惠玲主任、陳佩儀老師、林亭均老師及各科科任老師,是您們的關心關愛、呵護、循循善誘,讓俊君度過了快樂時光。

     

    在此向校長和所有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的辛勞付出。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 6A 李鴻嫣家長

    光陰似箭,時光流逝,感恩能成為禧年(恩平)大家庭的一份子。

     

    回想起過去因為疫情不能夠回校上課的時候,對學校的老師真的是一個大挑戰,網課期間任教各科的老師還當起「主播」。極具心思地為學生準備各種學習內容,一如既往地認真備課,認真用心地教導學生。課後還積極地與家長溝通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

     

    作為家長,我非常感恩,感謝學校的每一位老師們。謝謝禧年(恩平)這個家。

     

    鴻嫣即將畢業,六年的小學生涯畫上完美句號。作為小學的終點,也同時是她正式展開中學旅程的起點。

     

    最後,我衷心感謝禧年(恩平)小學的全體教職員及職工們,並向您們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和祝福,衷心祝願身體健康,主恩常在!


  • 6A 黃振林家長

    在這陽光燦爛的夏季,孩子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自己的母校踏入新的徵程,奔赴美好的未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光轉眼即逝,在這六年裏,感謝我們的學校,感謝我們的老師,感謝所有的教職工為孩子的成長默默付出。正因為有你們的關心愛護,悉心教導,才有我們孩子的快樂學習,習得技能,學會做人,感恩、感謝,遇見禧年(恩平)!最後,祝福我們最愛的禧年(恩平)越來越好!祝願親愛的老師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謝謝!


  • 6B 梁沁潔家長

    光陰似箭,轉眼間,沁潔即將告別小學生涯,成為中學生,感謝學校,校長,各位老師,一直以來的關愛和培育。

     

    回想沁潔由最初不適應學校生活,很快在每天放學時見她面上總掛着天真爛漫的笑容。可見恩平小學是一個大家庭。學生不但學會了書本中的知識,更令沁潔學懂了感恩和關懷他人。

     

    再次感謝校長,副校長,主任老師,教職員的悉心培育和呵護,讓沁潔快樂地渡過成長的階段。

     

    尤其是班主任郭老師,科任老師謝老師和李老師。感謝你們一直悉心栽培和付出。多謝你們對沁潔包容和呵護,沁潔一定銘記於心並祝全校老師身體健康!


  • 6B 張梓烽家長

    不經不覺,小學生活快將結束,當年找學校的「苦況」還歷歷在目。

     

    數年前小兒梓烽要轉到沙田區的小學就讀,幾經辛苦找到禧年(恩平)小學,經過面試及筆試,小兒最終獲得禧年(恩平)小學錄取為二年級插班生。


    在這幾年間,看到小兒在學習中快樂成長。而學校在教學方面也發展得越來越好,學校環境、設施設備都逐漸完善起來。

     

    禧年(恩平)小學是一所充滿愛和歡樂的小學。老師用愛心灌溉學生的心靈,用耐心教導學生知識,細心觀察每位學生的表現,適時地提供合適的輔助及建議。老師很了解每位學生的長處及個性,通過「家校合作」讓我更清楚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況。

     

    雖然小兒畢業在即,但我們的心仍連繫着這所讓孩子讀得開心,家長放心的小學。感謝每位老師的悉心教導。謝謝學校每位職工,在疫情期間你們比以往付出更多,有你們「守護」着學校,學生才能安全地上課。

     

    祝願禧年(恩平)小學未來發展得更好,每屆畢業生都能順利入讀心儀中學。


  • 6B 黃恩琪家長

    尊敬的校長,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裡,我要衷心感謝學校和老師們,看著今天孩子們,他們都朝氣蓬勃,對未來滿懷信心,充滿希望。六年前的稚嫩的小苗,現在已經長成了一棵生機勃勃的小樹了。在這六年裡,您們不僅是孩子們人生路上的導師,也是家長們教育路上的解惑人。謝謝您們!

     

    在疫情中,您們還是用慈祥的眼神,當孩子的堅強後盾,對學生關懷備至,總是鼓勵孩子奮發向前。是您們,使孩子沒少聽一節課,沒少做一次作業。有多少學生在您們的培養下成長,真不知您們為孩子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

     

    對學校的感謝是真摯而不盡的,我和孩子會牢記在心,因為孩子的成長有您們的心血。

     

    讓我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您們辛苦了!


  • 6B 張柏謙家長

    柏謙即將由小學生長成中學生了。

     

    記得剛來到這學校,很擔心柏謙未能適應,後來聽到很多老師說:「柏謙是個很乖的孩子!」我才能放下心來。

     

    看到他慢慢地長大,功課和温習上也可自行完成,和同學也相處融洽,也能考獲好的中學,作為媽媽的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多謝校長和每位老師那麼疼愛柏謙,辛苦了!張柏謙,是我的驕傲。


  • 6C 呂珈芙家長

    日子在倒數,女兒珈芙快要步入成長另外的一個階段,快要升上中學,感受就是不捨得不捨得和不捨得!

     

    不捨得學校環境、不捨得老師、不捨得同學們,禧年恩平小學不但給了六年愉快難忘的校園生活給珈芙,也帶給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當然我女兒也一樣。

     

    女兒每日放學也會分享校園的點滴,所以我對學校都非常了解,當然不捨得的老師亦多不勝數,例如程主任、班主任陳sir、田老師、廖老師、黃主任、李老師、許sir等等,真是數不完。這些老師都是學校的瑰寶,他們充滿愛心、用熱誠去教學。

     

    其實讀書不應只注重成績,孩子上學快樂也很重要,珈芙和我一樣也愛學校,原因很簡單——就是開心。

     

    最後多謝各位老師對珈芙的照顧,不論在知識上及心靈情緒上。也多謝校務處的姐姐辛勞工作!

    特別多謝兩位重要人物:
    第一位是程主任—— 一位充滿愛心、樂於助人的好老師!
    第二位是班主任陳sir—— 一位對學生包容及在選擇中學時給了我們很多寶貴意見的好老師!

     

    衷心感謝!


  • 6C 翁祺淇家長

    光陰似節,歲月如梭,暮然回首,已是夕陽西下。

     

    不知不覺,祺淇已快小學畢業,即將踏入一個新的旅途,在母校中留下了點點滴滴,校園裡的每一株花草都見證着孩子們努力與拼博!

     

    想當初祺淇二年級時轉校入讀恩平,是一位性格比校内向,安静腼腆的小朋友,遇到任何事總是怯懦不前,不敢發言……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導下,不再是原地徘徊一千步,已是向前邁出第一步。祺淇各方面改變很大,亦能做到不懂下問。

     

    愛之深,責之切,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理,作為父母望女成鳳,亦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感恩恩平!

     

    感恩各位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每一位老師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和看法都是不同的。但唯一的一點是相同的——老師們都是用心去教孩子們學習,都希望孩子們可以在期考的時候取得一個好成績!

     

    一路上,因有您們嘔心瀝血的裁培,幼苗變成一棵小樹,欣欣向榮,茁壯成長!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老師謝謝您!謝謝您,一心一意教給孩子們各種知識!雖然疫情阻隔,很多活動不能参加,亦阻不住老師們的關懷與愛護,歷歷在目,從不曾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畢業是一個結束,更是初中生涯的開始!

     

    再見母校,再見老師們,再見同學們,相信今天的離别亦是明天更美好的嚮往!


  • 6C 廖卓霆家長

    光陰似箭,轉眼間6年的小學過程就過去了,繼由幼稚園去小學,再一次踏上自己人生的新一頁。

     

    這所位於屋邨的學校,起初最吸引我的只是位置離住所很近而已。但開學後,老師們的關心,絕對不是一般學校可比,小兒因視力上的問題,需要比較特別照顧,老師們往往會主動配合,令小兒可以跟一般的小孩一樣在正常的學校內學習,不只老師們的眷顧,同學們也和小兒打成一片。          

     

    疫情期間,老師們更每日在群組內陪伴學們聊天,玩玩遊戲,這些都是歷歷在目,這份愛心並不是輕易可裝扮出來的。

     

    除與學生們交流外,還會自動與家長聯繫交流,進一步了解同學在疫情期間的生活,更會關心家長的情況。

     

    卓霆畢業在即,這六年的小學點滴絕對會令他畢生難忘,在即將踏上中學的路程,絕對是一塊重要的基石,為未來的日子打下踏實的基礎,千言萬語也不及無言感激!!


  • 6C 梁峻添家長

    光陰流逝轉眼間已到了畢業的季節,回想峻添在禧年(恩平)六年的學校生活,點點滴滴便浮現於腦海……

    相較於同齡,仔仔在言語表達及感官方面稍為遜色及敏感些,因而需要的關顧及包容也多些。感恩學校及老師們為其安排適切的活動及支援。在此,衷心多謝學校及每一位老師。更想特别多謝駐校社工姚姑娘的指導和配合,廖老師為學生們安排武術訓練和比賽,讓同學多一些技能之餘,也能助益升中,黃主任於新年節日期間,犧牲假期為學生補課;班主任陳梓軒老師日常對學生們適切的關顧,與家長及時溝通,通力合作,以及耐心指導升中事宜,實在用心!

     

    在人生成長的路上,尤其是打基礎的小學階段,峻添能遇到這麼多的好老師,是他的福氣。再過兩個月便要升讀中學了,希望他能夠謹記老師們的教導,繼續努力、加油!


  • 6C 羅思怡家長

    驕陽似火的夏天總是眨眼來臨,這也讓我不禁想起三年前思怡入讀恩平小學的種種。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轉眼就過去了。

     

    恩平,是思怡開啟人生道路的起點。作為家長的我們想說,她在恩平小學這三年裡真的收穫了不少。老師對剛接觸香港環境不久的她更是呵護有嘉,恩平小學老師們對思怡的照顧我都看在眼裏記在心裏。

     

    可因為疫情一次又一次的影響,使思怡在學校上課的時間少之又少,但老師們還是用心備課,用心地上好每一節網課。在家的網課期間,我也不止一次聽到老師們苦口婆心的教導。

     

    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在恩平短短三年的學習時光,也會成為思怡人生中最難忘的記憶。

     

    思怡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懂事。在這,我也要感謝曾教導過思怡的每一位老師,是你們照亮了她前方的路,謝謝!


  • 6D 何栩昕家長

    小學畢業對於我們所有人,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看著小朋友的一張張笑臉,一瞬間讓我想起了六年前,2015年9月入學的那個早上,我拉著女兒的小手,送她走進陌生的校園,她當時是多麼幼小,稚嫩,對未知的學校生活既好奇,又忐忑不安,我的心情也一樣既為她高興,又有些擔心。到今天,看著小朋友們,個個都朝氣蓬勃,容光煥發,對未來滿懷信心,充滿希望,六年前稚嫩的小幼苗,現在已經成長了一顆生機勃勃的小樹。

     

    在這,我要衷心多謝老師們,六年以來,你們的辛苦和無私的奉獻,我們有目共睹。你們一步一腳印引導著小朋友們的成長腳步,將希望的種子散播在每一塊幼小的心田,啟迪著小朋友們的心靈和智慧,引領著他們在廣袤的知識海洋中遨遊,汲取養分,讓他們明善惡,辨是非,教給他們做人的道理,幫助他們戰勝困難,關心他們的身心健康,老師們努力地呵護著這些幼苗,用愛澆灌出他們對生活的熱愛。老師們不僅是他們人生路上的導師,也是家長們教育路上的解惑師。

     

    還有不到兩個月,小朋友們就要跨入中學階段了,從此開始另一段人生的新篇章,我的心情猶如六年前一樣,再一次充滿著期待和緊張,但我知道,如今你已經不再是當時的你了,你長大了。無論你將去到哪間學校繼續學習,祝福你,通過不斷的學習,樹立遠大的理想和目標、培養信心和愛心,懂得包容和諒解、學會團結與合作、保持誠實與善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強、樂觀和開朗,要對所有幫助過你的人心懷感恩。永遠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我的祝福也會伴隨你的一生。


  • 6D 李雨瞳家長

    光陰似箭,轉眼間六年小學生涯快要結束,孩子能夠在這個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成長,感到欣慰,感謝學校和老師們辛勤教導和細心照顧,讓孩子學會了感恩、責任、團隊精神⋯,讓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變成一個懂事知禮的少年,感謝學校和老師們的培育之恩,祝學校越辦越好!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 6D 李祐瑜家長

    尊敬的校長、老師們:

     

    多謝學校六年以來,對祐瑜的悉心教導和愛護,讓她在德、智、體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好好成長。

     

    畢業的日子快到了,她將會離開學校,進入中學另一個新階段。我相信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在學校這段日子,雖然相對來說,是很短暫,但是一定是最美好的童年回憶。會永遠保留在她的生命中,不時回顧愐懷!


  • 6D 冼仁惠家長

    致親愛的校長、主任、各位老師:

     

    轉眼間,我兒仁惠己經快小學畢業了,回想起當初小一的時候,很多事情還末能適應。

     

    幸好,有一班充滿愛心的老師,悉心地教導和協助他,讓他在學業上漸上軌道。

     

    藉此感謝:校長、主任、各位老師對仁惠的厚愛,除學習書本上的知識外,亦教導他做人的道理,培育良好品德行為,令他畢生受用,多謝各位老師,主任,校長,對我兒子這六年教導,多謝大家。


  • 6D 周欣怡家長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即將完美收官,感恩老師們一路對孩子們諄諄教導和照顧,感謝老師們讓孩子在歡樂中不斷成長,在這裡衷心的對幾位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也祝願孩子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更加絢麗多彩,求學路上越走越遠!

     

    願所有美好如約而至!


  • 6E 陳昊熙家長

    在小學六年的時間,我欣喜地看到了昊熙一步步的成長,從一個慢熱害羞沒自信的孩子,慢慢的長成一個愛主動打招呼,會幫助同學,一步步變得開朗有自信,還會主動幫忙做家務的少年。衷心感謝學校的老師們辛勤付出和精心的培育。

     

    小學六年時間作為家長的我感覺到老師重視的不僅僅是知識的授予,更重視學生的品質和人格的培育,是一間有愛有責任心的學校。即將畢業,祝禧年(恩平)小學的所有老師和社工身體健康。


  • 6E 盧卓樂家長

    感謝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全體老師,在這六年對小兒盧卓樂的教導與關懷,我的兒子準備要畢業了,他在校園生活十分充實,很多事情有趣的、開心的都會回家和媽媽分享,也有很多老師會幫兒子補課,提高學習水平。

     

    我最想感謝的是向老師做卓樂班主任,對卓樂一直以來的教導,督促他,幫卓樂挑了一間好中學,讓他可以順利自行就收了卓樂,謝謝你向老師。卓樂要畢業了,要離開母校,走進新的中學。祝願他前程似錦,不會忘記小學良師益友的陪伴與教導。


  • 6E 郭梓山家長

    給最尊敬的校長及老師們!

     

    您們好!一轉眼又到了畢業之際,分手的季節。真的捨不得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小鳥們終於要振翅高飛了,四年的光陰,灑盡了您們的心血,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您們的諄諄教誨,包容了他們的好與壞,安撫他們反叛的青春期,真的很感激,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銘記於心。

     

    最後祝您們工作順利,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 6A 何佳欣家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佳欣即將畢業,步入新的里程,還記得四年前佳欣是和弟弟一起進入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的,彼時佳欣是三年級的插班生,由於內地與香港的教學有很大的差異,特別是英文科方面,令我和孩子一度十分吃力,更有不知何去何從的無力感。在我們徬徨無助的時候,感受到了來自各科老師,校長,姑娘的熱心幫助,耐心指導,學校提供了英語輔導班,還有一些才藝輔導班,令佳欣的成績一路飛躍,名列前茅,這其中的艱辛和付出,榮譽和掌聲,有賴學校人性化的教育理念和愛心培養的教育方針。

     

    想到即將畢業,我和孩子對學校校長,老師,姑娘都萬分不捨,是貴校老師們點燃了佳欣心中理想的燈塔!讓她懂得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真理。我清楚記得:麥老師帶她讀聖經詩歌,到校外參加比賽、學習;廖順笙老師在酷暑的暑假期間不顧休息,多次指導佳欣參加各種音樂比賽,都取得不俗的成績,佳欣才有幸擔任校園藝術大使,領袖生,班長;還有劉淑茵老師是今年的畢業生們的指明燈!老師盡職盡責的態度令我十分感動,從選校到面試,網上的影片製作都離不開劉老師的辛勤付出的成果。佳欣最終順利的在自行選校階段,被自己心儀的學校成功錄取了,感恩!感動!

     

    正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佳欣就要告別敬愛的校長、老師、姑娘,告別這個美麗並充滿愛心的校園!母校是她騰飛的起點,今天:她將以母校為榮,牢記著為社會作出貢獻,去學習,去拼搏!


  • 6A 劉籽晴家長

    光陰荏苒,兩年的時間有如白駒過隙,兩年前籽晴面試,插班入讀恩平的種種還歷歷在目,眨眼間,籽晴卻已是小六的畢業生,即將進入自己人生的第一次轉折。

     

    恩平,於籽晴而言,無疑是學習和成長的好地方,可是,作為家長,我們更想說,小女在恩平的兩年學習時間裡,作為家長的我們卻也收穫滿滿!作為一名內地學生的家長,恩平的老師讓我們感受到了完全不同於內地的教書育人的方式,老師們對學生們細心的引導和呵護往往是那麼的令人動容,而老師們對剛接觸香港環境的學生特有的關心,更是讓人感動不已!

     

    雖說由於疫情的阻隔,籽晴的課程沒能全部在校完成,可是老師們卻依然一如既往的備課,任教,卻更是比以往多了和我們的大量交流,因此我們反而比以前更加充分的瞭解了籽晴的情景,也更多了和老師們的交流,對各科任老師多了更深刻的瞭解,才敢說,老師一定是當代最可愛的人!

     

    謝謝你,籽晴的老師們,謝謝恩平!

     

    籽晴畢業于恩平,這將成為她不可磨滅的人生記憶,作為籽晴小學的終點,卻是她正式開啟人生的起點!而恩平和恩平的老師們已經為籽晴的一帆風順打下了翔實的基礎,兩年的恩平時光,註定會書寫籽晴乃至我們家庭記憶中濃墨重彩的一筆!


  • 6A 林雋軒家長

    有一天親戚突然問我雋軒是否在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就讀,原來她的女兒將要選擇小學,她們的家長群組對這所學校好評如潮! 是的,很幸運雋軒可於一年級下學期轉到這充滿關愛的校園!當時班主任張燕兒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歷歷在目!一開始就提供班上的大合照,還貼心地在同學旁邊加上姓名,特別調配班長坐在旁邊等.....希望雋軒可早日投入這個大家庭!見微知著,這愛心洋溢的校園裡到處遇著天使 - 周祝卿主任於課後活動的悉心安排,各年級班主任與各科老師的教導與包容,五,六年級班主任劉淑茵老師的循循善誘與關懷等……實在感激不盡!

    有一天雋軒很高興地告知他與同學們遊歷了太平山,奇怪在疫情下怎樣-起去遊玩,原來學校的教學設施很先進,在課室已加設了VR裝置!前任李校長與現任陶校長都富有遠見,走在時代的尖端,致力推行STEM,學校自行編寫創科課程等,為學生的未來奠下良好的基石!

    小樹苗在校長,副校長,主任與老師們的呵護下已茁壯成長,點點滴滴在心頭,感激之情實在難於用筆墨形容……祝願您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臨別依依,實在不捨,即將進入另一階段,展開新的旅程,寄望雋軒日後學有所成,可以回饋母校,後會有期!


  • 6A 陳泓舜家長

    時間飛逝,眨眼間,小兒泓舜的六年小學生涯即將畫上句號。

     

    這一年的小六學生,面對疫情的影響,令到學習上遇到重大的考驗,感謝學校與老師們的協助,令他們順利完成了升中前的呈分試。

     

    還記得當年小一統一派位的情景,當日我收到結果後,非常失落,因為禧年(恩平)並非我心儀的學校之一,但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叩門失敗,最後我都只好決定接受。

     

    六年過去了,感恩當年上天給予泓舜的安排,讓他遇上一間充滿著愛的學校,令他在愛中成長和學習,感謝每位老師們給予他的鼓勵,給予他不同嘗試新事物和職務的機會,令到這一位膽小內向的小朋友建立起自信,令他對學校有著一份濃濃的愛與歸屬感。作為家長的,每日可以見到小朋友如此享受校園生活,是一件幸福的事,感謝每位教導和幫助過泓舜的教職人員們,你們一切一切的付出,作為家長的我,都看在眼內,心存感激。

    最後我代泓舜衷心感謝禧年(恩平)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這六年來的悉心照顧。


  • 6A 魯芷寧家長

    芷寧不經不覺在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度過了六年 開心快樂的小學生活, 很快就會畢業, 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回憶起芷寧當初只是一個膽小腼腆的小女孩, 現在已變成了有愛心,有自信,懂禮貌的少女。 非常感恩學校給予小女在這個有愛,有包容的大家庭裏成長。令她感受到另一個「家」的溫暖。特別是今年經歷新冠疫情以來, 全校師生都迎難而上,相互勉勵,相互體諒, 克服了不少困難,同學們彼此學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令我十分感動。

     

    在此我衷心感謝每一位給予小女幫助的老師,你們的悉心教導,循循善誘,默默無私的奉獻,會令更多燦爛小花朵開滿「恩平」的校園。


  • 6A 祁詩晨家長

    各位老師,校長,謝謝您們,六年小學快要結束了!

    因疫情關係,好不容易終於畢業!這次疫情對所有老師,校長,家長,所有同學都是難關,一關又一關!真的好感謝校長,老師的盡心盡力的努力和對同學的關愛與包容!離開學校真的有點不捨!

    非常感謝曾教導詩晨的班主任和各科老師,感謝您們的付出,您們辛苦了!!

    在此祝願恩平小學所有工作人員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 6B 丁嘉燦家長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快完了。在六年裡,老師辛苦的付出,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有時候在家上網課,減少了學生與老師的相處時間,也減少了與同學的交流。即使這樣,老師們也依舊嘔心瀝血的教導學生,絕對令人難忘。

     

    疫情期間,老師們很注意學生們的防疫措施,也很關心他們的身體。老師們做的額外工作不單令老師們壓力俱增,連家長也感覺壓力很大。我們不但要給孩子做一日三餐,還要關注他們的學習效率。我在這幾年和孩子的相處中,感受到孩子真的長大了。他不會像以前那麼幼稚,也會自己獨立處理學業,讓我省心。學生們在老師的見證下一天天長大,我真心的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教育之恩。

     

    現在疫情逐漸好轉,學生都可以回校上實體課,學習效率就比之前好很多,也可以與同學老師們見面。希望疫情早點結束,以後的中學生活就不用那麼操心了。老師們,謝謝你們對學生的教誨,讓學生茁壯成長,健健康康。


  • 6B 河天樂家長

    時間瞬間飛逝,六年小學學習旅程要畫上句號⋯⋯

     

    記得天樂踏入校門口的第一天,我很擔心他是否能夠適應陌生的環境,再加上他語言不通,在適應環境就變得更加困難。很幸運,我們遇上一班用心、專業、敬業的老師,循循善誘教導天樂慢慢適應,令他在這六年期間成長了不少。轉眼間,他已經不是當初經常要我擔心、提醒及需要貼身照顧的小孩。漸漸的,他變得茁壯、有主見、主動學習及孝順,相信各位老師必定下了不少苦工在我們這班學生身上。當中的勞苦我們都能見到,佩服及感謝各位老師不放棄、不辭勞苦教導這班小朋友。

     

    現在他們要趕上另一班列車,出發開始另一個新的旅程,希望他們帶着老師們傳授的秘笈好好運用,迎接下一個精彩的旅程。

     

    在此感謝校長、各位老師、社工及校工們,為我們這班小學生建設了這麼好的學校環境給他們學習成長,在他們身上放下一粒優秀的種子,漸漸發芽成長,讓他們可以好好面對以後的挑戰。

    各位小朋友,加油!


  • 6B 曾鳳瑩家長

    時光如梭,轉眼間鳳瑩已是六年級學生了。原本六年級應該是小學生活中最精彩的一年。因新冠疫情的關係,減少了老師與同學之間相處的時間,留下了不少遺憾,更是此生難忘!

     

    因為疫情關係,學生需要在家上課,不單老師們要多做額外工作,家長們也是面對不少壓力。家長要處理一日三餐,還要應付孩子們網課跟功課。不過,這些安排也讓我突然認識到我的女兒長大了。很多事情她都能自己去解決了!想到她剛轉到禧年(恩平)小學二年級,還是個什麼都不會又害羞的小不點。我感謝曾經教導過鳳瑩的每一位,包括校長,老師,助教及社工們,多謝您們這幾年對鳳瑩的悉心教導跟細心呵護,亦感謝校務處書記姐姐們幫助處理所有事情,讓鳳瑩愉快的度過了這幾年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涯,留下難忘的小學回憶。

     

    衷心的感謝您們!


  • 6C 利諾澄家長

    今天,利利快要走到人生另一階段-中學。現回想小女小一入學既情境,真感慨萬分。

     

    本人一向忠於快樂學習,學業其次,品行和快樂最重要。因此,六多年前選擇了貴校,期望往後六年的小學生活,都可以輕鬆和愉快。

     

    今天,我也非常感恩。貴校真的是一間快樂學校。不但不會太多功課,學業成績上也不會像其他小學過於催谷。每天,看到小女很快完成功課,可以有自己私人時間玩樂,是令我最開心。童年,是要小孩真正的快樂。父母能真正的陪伴小孩玩樂和成長。利利在貴校的配合下,得到六年愉快學習的小學生活。在充滿壓力,什麼也要競爭的香港下,是真的得來不易。

     

    最後,本人再次多謝貴校所有教師和員工,祝生活安好。謝謝!


  • 6B 廖敏淇、6C 廖思淇、6D 廖泳淇家長

    回想起六年前,2015年9月1日,記得那個早上我帶著幼小、稚嫩的三個女兒,送她們走進陌生的校園,膽小的女兒對未來校園生活既好奇,又忐忑不安;而我的心情亦為她們既高興,又擔心。然而,小學六年間,老師為女兒們做的點滴,我都看在眼裡藏在心裡。因三個女兒同一級的原因,您們會和家長商量如何分班,而每一年的家長會時間安排得很恰當。三個孩子同級會出現各種情況,您們也會很細心的考慮和合理的安排,這些都能讓我深深體會這其中包含著學校和老師的殷切關懷。

     

    另外,我很欣喜我們老師重視的不僅僅是知識的灌輸,更關注學生品德和道德的教育,您們一步一步引導她們的成長腳步,讓孩子們明善惡、辨是非,教她們做人道理。這些老師的培養,將令孩子們一輩子受用。我認為一間好的學校只要有好領導、好老師就是家長想要的好學校。

     

    疫情間,五年級升上六年級時同學需應付呈分試。您們除了能迅速地讓孩子進行網上學習,更能關心到孩子的身心健康,家長都很明白您們網上教學,給你們增加了很多工作量,更利用下午時間幫助學生補課,讓面臨呈分試的他們可以發揮得更好,您們的額外付出,無私奉獻再一次的打動著我。

     

    同時,六年級在這關鍵的時刻,6B班主任彭老師,6C林老師,6D羅老師,您們的負責、您們的用心、您們的高品質教育、您們的細心分析,為學生挑選心儀學校,您們有講不完的付出和愛學生的表現。我找不到多生動的詞語,也找不到多美麗的句子可表達對您們的謝意,在此只能真誠的說句:辛苦您們了!

     

    最後,感謝教過敏淇、泳淇、思淇的每一位老師,感謝學校每一位領導和校工姐姐校工叔叔。

     

    感恩,六年前來到這温暖的家---恩平。

    感恩,六年期間你們用美麗的陽光灌溉孩子---老師。

    感恩,六年陪伴孩子們長大的您們。

     

    祝福全校師生健健康康!


  • 6D 何浩銘家長

    大家好!記得浩銘五年級轉到本校九龍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當天畫面就像昨天發生一樣清晰。光陰似箭,難捨難分,真的叫人不捨。回想起兩年前還有一個星期就開學,我突然收到通知學校有學位,便立即答應了,作為家長的我也一樣擔心浩銘轉校到貴校會如何。當開學見到學校老師們的親切笑容和熱情真誠,浩銘也很快從陌生到熟悉,逐漸喜歡上這裡的一切,也讓浩銘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感謝校長、副校、主任、老師們一直實踐學校理念:「敢於創新、積極自信、關愛感恩」,把充滿熱情的愛傳給學校的每位學生。我更要特別多謝羅凱鍵老師在校對浩銘亦師亦友。他細心教導浩銘同時,亦有嚴格要求孩子遵守規矩,讓他做事更認真更有信心!

     

    小學畢業並不意味一個結束,其實這也是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接下來會有新的朋友相伴,也會有更多豐富精彩的知識去發掘和探索。希望升中後浩銘可以好像你的名字一樣,永遠銘記母校的教誨,以及老師們給你那份浩大的愛。無論你以後去到哪裏,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受用一輩子。

     

    最後,衷心祝福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學校校長、老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學校越辨越好!


  • 6D 張樂家長

    轉眼間,小學生涯倒數開始…小兒張樂,即將踏入中學的大門,展開人生另一個路途!

     

    回首往事一幕幕似在昨天…一切從四年前説起,我們因搬遷關係申請轉校,對沙田小學毫無認識的我,在網上搜尋了一些關於禧年(恩平)小學的正面評價,從而得知這是一所愛心小學,心想似乎頗適合我活潑好動的兒子吧!上天眷顧,一星期後便收到校務處來電請我們到校註冊了。

     

    張樂性格好動多言。回想當日,開學不久便接到老師來電談及他在課堂上的表現,正當我想表達歉意之時,老師竟然叮囑我,孩子回家時千萬不要責備他,來電原意是想藉着與我通話中認識這孩子更多!這一刻我感到十分驚訝和感動,我的兒子喜遇良師了!

     

    以往我兒曾被標籤為「頑劣」的學生,常常被忽視,年紀小小已對學習感到氣餒。來到這所學校後,幸得老師悉心教導,找到有效的切入點,激發他的學習動機,讓他在學術上重回正軌,成績得以改進。而且,老師看見他喜歡運動,更給了不同的機會一展身手:加入田徑隊、開放日作跆拳道表演、代表學校出席全港賽事,更推薦他參與屈臣氏運動員獎…這一切一切,令他得到充分的自我肯定。

     

    從前讀一線小學,大家都努力去衝、衝、衝,壓力之大不是每個小孩都能承受。有幸天時地利讓張樂加入了恩平這個大家庭,在關愛下成長,他才能拾回學習上的自信,找到了屬於他的勝利!

     

    我實實在在地說,恩平的老師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如果家長們常說希望孩子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我絕對會推薦大家——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

     

    我也希望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包容過、鼓勵過、支持過張樂的老師們,特別是羅sir及許sir,這四年間辛苦您們了!感恩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