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目標
  1. 讓學生能自小認識神、學習聖經及耶穌基督的生平,使他們決志歸主。
  2. 教養孩童以耶穌基督為學習榜樣,能自強不息,滿有自信及責任感。
  3. 培育學生的靈命成長,建立同理心,懂得關愛及照耀別人。
  4. 建立學生正面的價值觀,提升他們的抗逆力。
課程特色

能透過多元化的途徑,如宗教教育課、聖經朗誦比賽及讀經活動等,加強靈性教育。本校有福音幹事協助宗教活動的籌辦工作,開展校園的福音事工。

活動:聖靈果子樹設計比賽

以「聖靈果子樹」為骨幹,舉辦「聖靈果子樹設計比賽」,並把成果佈置課室及校園,營造校園正向文化,讓同學學習聖經真理,從而建立美好的品德。

活動:班際聖經故事演講比賽

同學選取以「 信․望․愛 」為主題的聖經故事作為藍本參加比賽,透過演繹聖經故事,深化正向的見證態度。

活動:聖經朗誦比賽

同學先明白聖經經文的意思,然後以聲、以情,詮釋作者所要表達的意念和感情。朗誦聖經除了訓練同學朗誦及說話表達技巧,神的話亦在同學心中萌芽生長。